内蒙古通辽市:千名人大代表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20:14:3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卓琳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8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千名人大代表助力精准扶贫活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8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千名人大代表助力精准扶贫活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志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希日巴拉、崔迎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恒出席会议。梁志远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继续推进“千名人大代表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的工作方案》;全国人大代表吴云波、自治区人大代表张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科左后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宋照日格图、库伦旗库伦镇人大主席萨仁满都拉和市人大代表姜岩、张桂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创新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7000名人大代表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使命感。要积极主动作为,在摸实情、说实话、做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宣传动员作用、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带动作用、扶危济困作用、监督促进作用,更好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发动、强化纪律作风约束,组织动员各级人大代表聚焦聚力到脱贫攻坚第一线,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活动,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体现人大担当、发挥人大作用,作出积极有力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及有关负责同志,各旗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和旗县市区、苏木乡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