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13家民族文化企业参加第三届内蒙古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20:33:4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邵南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通辽市共有13家民族文化企业参加本届文博会,包括工艺品、服饰、乐器、家居用品等富有民族地域文化特色的产品在通辽展厅展出,充分展示了通辽的文化特色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果。

8月10日,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创意、新生活”。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分别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内蒙古展览馆、内蒙古美术馆、呼和浩特市莫尼山非遗小镇。

据悉,通辽市共有13家民族文化企业参加本届文博会,包括工艺品、服饰、乐器、家居用品等富有民族地域文化特色的产品在通辽展厅展出,充分展示了通辽的文化特色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专门到通辽展厅参观。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上的通辽展区主要展示了独具科尔沁民族文化特色的产品,充分展现了通辽市文化特色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成果,彰显了通辽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资源、优质的文化产品,提升了我市的影响力、辐射力以及城市软实力,促进了通辽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参加本次文博会的13家通辽民族文化企业名单如下:

通辽市孝庄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内蒙古海日罕民族服饰有限公司、通辽市科左中旗蒙艺凡民族服饰有限公司、通辽市玉娟民族艺术品有限公司、科尔沁左翼中旗玛尼包制香厂、内蒙古精华五谷艺术研发有限公司、内蒙古轩彤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内蒙古乘人之美手工艺有限公司、通辽市草原宸香麦饭石有限公司、通辽市扎鲁特旗蒙古风民族乐器厂、科尔沁左翼中旗凡艺雕塑加工厂、通辽市狼图腾民族乐器有限公司、内蒙古戈壁魂皮雕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中国通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