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公益扶贫自驾游爱心助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9 21:04:36丨来源:新华社客户端丨作者:靳伟楠 白敖敏 红兰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8月6日,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公益扶贫自驾游活动暨山西省房车协会、房车俱乐部、通辽爱心自驾游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巴雅尔图胡硕镇学校举行。

8月6日,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公益扶贫自驾游活动暨山西省房车协会、房车俱乐部、通辽爱心自驾游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巴雅尔图胡硕镇学校举行。旗政府副旗长韩秀丽出席活动。

大雨中,50辆房车组成的公益扶贫巡游车队驶进巴雅尔图胡硕学校,在学校操场里一字排开。60位爱心人士将价值1万多元的生活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学生代表巴特尔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要给爱心叔叔阿姨戴上红领巾,来表达我们最真诚的感谢。”

通辽市德鑫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捐赠活动是以图书捐赠活动为载体,以文化教育扶贫为目的,为孩子们送去精神食粮,让他们怀揣梦想,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此时此刻,低头看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觉得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巴雅尔图胡硕镇小学业务校长宝泉对各协会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这份爱心浓浓,这份温暖传递,给孩子的梦想增添羽翼。并表示将与村民一道,立足当地优势、用好资源,将脱贫攻坚工作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