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07 09:41:40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赵媛 杨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8月5日,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的重要内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新馆开幕。

8月5日,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的重要内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新馆开幕。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分为“溢彩草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美术作品展、“草原赞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书法篆刻作品展、“时代光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摄影作品展3个部分,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等作品514件,全方位、多角度、形象化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美术作品展包括国画、油画、雕塑等作品,书法篆刻作品展与摄影作品展展出了面向全区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展览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时代气息,集中反映了自治区广大美术家和艺术工作者们长期以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艺术实践创作成果。

(原标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全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