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小程序—锡林郭勒盟掌上游客中心今起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7-15 17:35:1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15日,“锡林郭勒盟掌上游客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实现“像当地人一样了解目的地”。

中国网7月15日讯(记者阿艺思)7月15日,锡林郭勒盟掌上游客中心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举行,“锡林郭勒盟掌上游客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格日勒图

启动仪式由锡林郭勒盟旅发委和波罗环球旅行家俱乐部承办。启动仪式上,波罗环球旅行家俱乐部主席吴昊介绍掌上游客中心功能。

吴昊表示,游客最大的需求是像“当地人”一样了解目的地。因此掌上游客中心小程序根据锡林郭勒的旅游资源和游客的真实需求来推荐当地特色旅游项目及美食,将618个特色商户、景区嵌入地图,实现全盟全域旅游。

波罗环球旅行家俱乐部主席吴昊

在启动仪式后,“锡林郭勒盟掌上游客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自此,从机场、车站、高速服务区、观景台,到锡林郭勒盟的优质酒店、特色餐厅、伴手礼商铺、牧人之家,从各旗县旅游官网到全盟各微信公众号,游客在锡林郭勒境内驻足较多的地方或查询频率较高的内容均被纳入锡林郭勒盟掌上游客中心,游客通过单一渠道即可获得丰富的旅游资讯。

二维码小程序

锡林郭勒盟掌上游客中心是深化旅游供给侧改革,顺应旅行市场、游客出行需求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规律的展现锡林郭勒盟地方特色为导向的互联网智慧服务平台,目的就是让游客能够像当地人一样了解锡林郭勒、畅游辽阔草原,让游客在锡林郭勒收获美好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