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鸿与他的时代”全国巡展内蒙古站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05 10:08:34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柴思源 杨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徐悲鸿与他的时代”内蒙古站展览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

7月1日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自治区文联主办的“徐悲鸿与他的时代”全国巡展内蒙古站展览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出席。

“徐悲鸿与他的时代”全国巡展荣获“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支持,由中央美术学院依托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藏精品进行策划,在全国6大城市的重要美术馆巡回展出,旨在进一步推进徐悲鸿及20世纪中国美术史的研究。展览分为“学派传承”“文源同道”两个单元,共计展出齐白石、徐悲鸿、张大千等30多位艺术家的103幅作品和书信。内蒙古美术馆是“徐悲鸿与他的时代”全国巡展的第二站,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期间还将举办学术讲座等公共教育活动。

(原标题:“徐悲鸿与他的时代”全国巡展内蒙古站开展 王中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