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虎在看望慰问老党员 向全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布时间:2018-07-02 14:23:0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大为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罗虎在指出,老党员亲历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望老党员永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

7月1日上午,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罗虎在深入锡林浩特市,慰问老党员,看望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全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现年88岁的王如意老人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罗虎在来到她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嘘寒问暖,仔细聆听老人讲述参加革命和工作的经历。罗虎在说,老一辈共产党员忠于党的使命,信仰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崇高事业无私奉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作出的贡献。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代表盟委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罗虎在指出,老党员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老党员永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帮扶困难党员作为重要职责和一项常态化工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感情上得到慰藉、精神上得到激励。全盟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锡林浩特市巴彦宝拉格苏木那仁宝拉格嘎查嘎查长斯琴巴特尔长期以来在基层一线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嘎查牧民发展经济,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罗虎在详细了解嘎查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一线党员就在群众当中,党的政策要靠你们落实,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既要做思想上的先锋,又要做行动上的表率,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在转变经营理念、推动现代畜牧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和重要检验,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牧区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高度重视年轻党员发展和嘎查村后备干部培养,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发挥“头雁效应”。

罗虎在要求,全盟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作出更大的贡献。

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秘书长王锐陪同慰问。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