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呼和浩特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10:08:35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王丰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13日至15日,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7月13日至15日,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将深入研究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成功的经验,探索加快少数民族地区健康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增强少数民族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宗旨。

博览会上还将举行2018《蒙医药国际化高峰论坛》。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为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特别是蒙医药开出良方。会议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自治区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嘉宾,蒙中医药界、经济界专家、内蒙古各大商协会代表以及全国各地医药健康企业参加。

博览会将推出“蒙中医药民族医药健康服务专题展”“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展”“运动健身休闲展”“营养健康保健食品展”“健康养老服务展”“保险服务”六大展区,同时专设“健康睡眠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