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2018年最新宣传片新鲜出炉

2018-06-26 09:27:28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苏文彦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6月15日晚7点40分,全新升级的2018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迎来首场演出。日前,该剧发布了最新出炉的宣传片,集纳了剧中骏马飞驰、健儿搏击等精彩片段。

6月15日晚7点40分,全新升级的2018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迎来首场演出。日前,该剧发布了最新出炉的宣传片,集纳了剧中骏马飞驰、健儿搏击等精彩片段。

《蒙古马》用十四个篇章从“战争”和“爱情”双线生动讲述了年轻的蒙古战士兀良哈与爱马在战争中相伴相随、不离不弃的情感历程及男女主角兀良哈和索伦高瓦相识相爱、生死分离的爱情故事。

该剧由国内国际一流主创团队著名电影导演、金鸡奖得主宁才和著名编导三虎共同策划创作,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民俗专家扎木苏担任编剧,好莱坞著名电影作曲家、《加勒比海盗》作曲者克劳斯·巴代特担任音乐创作,视觉艺术家、北京奥运会首席主任灯光设计师王瑞国担任视觉舞美灯光总设计,上海世博会首席服装、化妆设计师李锐丁担任服装化妆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