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蒙古马》震撼来袭!多图共赏,先睹为快!

2018-06-19 14:39:4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作者:巴依斯古楞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端午小长假期间,每到傍晚时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南郊的中国马都核心区都是人满为患。6月15日起,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倾力打造的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升级版正在这里震撼上演。

升级版《蒙古马》来啦,更高技巧的马术、更炫酷的舞台特效、更深入人心的剧情故事……让我们先睹为快。

端午小长假期间,每到傍晚时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南郊的中国马都核心区都是人满为患。6月15日起,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倾力打造的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升级版正在这里震撼上演。

实景剧《蒙古马》分为十四个篇章,以“战争”和“爱情”两条线索为主,讲述了年轻的蒙古战士兀良哈与爱马在战争中相伴相随、不离不弃的情感历程,及兀良哈和女主角阿奴真相识相爱、生离死别的凄美爱情故事,共有300多名演职人员和100多匹蒙古马参加演出。

全剧通过一流的声电光影技术,利用实景舞台、民族特色服装道具,完美结合马术、马背技巧等多种表演形式,营造出草原上波澜壮阔的场景,将大家的记忆带到古代战争、唯美爱情、人马情感的历史长河中。

与去年相比,升级版《蒙古马》在马术技巧方面增加了难度,同时对于剧情进行了局部改编,全剧时长从70分钟缩减到60分钟,还增添了新的舞台特效技术设备,整体效果上更加气势恢宏,使观众更加有仿佛穿越时空、身临其境的感觉。

(来源:《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