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茶道”国际旅游品牌扩展开发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8-06-14 16:30:35丨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丨作者:郭鹏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中俄蒙“万里茶道·草原清风”摩托车自驾游车队于6月6日从二连浩特市口岸集结出境,途经扎门乌德、赛音山达,于8日抵达乌兰巴托,6月11日返回二连浩特,为期6天。​

6月6日,中俄蒙“万里茶道·草原清风”摩托车自驾游宣传活动发车仪式在二连浩特市开幕。此次活动由蒙古国总理办公厅、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政府主办,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旅游署支持,本次自驾车队由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南、海南、四川、宁夏等15个省市区40余辆摩托车组成。摩托车自驾车队于6月6日从二连浩特市口岸集结出境,途经扎门乌德、赛音山达,于8日抵达乌兰巴托参加中俄蒙“万里茶道·草原清风”摩托车自驾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自驾营地开幕式,于6月11日返回二连浩特,为期6天。

近年来,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倡导,与中俄蒙“万里茶道”沿线省区旅游部门共同开发的“万里茶道”国际旅游品牌已经得到国内外游客的喜爱,多部门共同开发中俄蒙跨境旅游线路、创新跨境旅游产品,品牌同时得到了中俄蒙国家层面的认可,三国旅游业界的支持。在“万里茶道”国际旅游品牌框架下,多主题的旅游宣传推介、旅游论坛、旅游产品推广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