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虎在调研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决不能走过场打折扣搞变通

发布时间:2018-06-12 11:25:1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乌日根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罗虎在深入锡林热电厂储灰场、神华北电胜利能源煤炭运输道路、锡林郭勒草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施工现场、锡林浩特市污水处理厂,要求企业认真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罗虎在深入锡林浩特市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和转办问题整改工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有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罗虎在深入锡林热电厂储灰场、神华北电胜利能源煤炭运输道路、锡林郭勒草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施工现场、锡林浩特市污水处理厂,要求企业认真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护短,立行立改、逐条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到位。锡林浩特市委、政府要精准对标中央要求,认真排查梳理生态环境方面的风险隐患和短板弱项,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扎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规范化水平。

罗虎在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督察、主动诚恳接受督察,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盯住重点交办事项,限期整改、扎实整改,以解决问题促生态环境进一步好转,分管领导要亲自解决重点问题和关键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敢于动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诠释忠诚和担当。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每一项都要专人盯、专人抓、专人管,依法依规进行查处,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做到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大督察问责力度,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决不能走过场、打折扣、搞变通。


盟委委员、秘书长王锐,副盟长孟昭均,锡林浩特市和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