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虎在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4 15:17:51丨来源:锡林郭勒日报丨作者: 王大为 托日贝克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内蒙古自治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向全区上下传导出高质量抓发展、搞建设的强烈信号,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5月30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主持召开盟委2018年第10次委员会议,传达内蒙古自治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攻坚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全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向全区上下传导出高质量抓发展、搞建设的强烈信号,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我盟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不断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项目投资的拉动作用,重点抓好新项目的落地开工,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扭住全面深化改革这个关键,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罗虎在主持召开会议。

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公共安全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认真开展全行业安全检查、全领域深度整顿、全方位工作督查,努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锡林郭勒盟人才引进和流动实施办法》《锡林郭勒盟1230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锡林郭勒盟盟本级人才开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