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腾锡勒草原文化展示惊艳今年首批“定制旅游”游客

发布时间:2018-05-31 22:36:39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中部的辉腾锡勒草原旅游区迎来今年第一批“定制旅游”游客,为他们专门设计了敖包文化讲解、马术表演、蒙古摔跤表演和蒙古特产品尝等环节,丰富多彩的蒙古文化展示获得了一致好评。

5月21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中部的辉腾锡勒草原旅游区迎来今年第一批“定制旅游”游客,500位游客大都来自广州。

据了解,定制旅游是除去景区常规游览票内包含的项目外,针对特殊团队设计新的、操作性强的体验项目,团队达到30人以上即可定制。

辉腾锡勒草原旅游区专为本次旅游团设计了敖包文化讲解、马术表演、蒙古摔跤表演和蒙古特产品尝等环节,丰富多彩的蒙古文化展示获得了游客一致的好评。

据悉,6月21日还将有500名游客抵达辉腾锡勒草原旅游区。

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献上哈达

景区精彩表演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游客欣赏景区表演

(原标题:辉腾锡勒草原旅游区迎来今年第一批“定制旅游”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