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结果揭晓 内蒙古获1银2铜

发布时间:2018-05-31 22:36:11丨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丨作者:王静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内蒙古自治区选送的呼和浩特市内蒙古未名洋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手编蒙古包杯、蒙古花纹袖扣系列商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苏鲁锭自驾旅游商品系列和阿拉善文创系列商品荣获铜奖。

5月26日,记者从内蒙古旅游协会了解到,内蒙古参赛商品在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1个银奖2个铜奖。

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于5月25日在浙江义乌举办,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大赛期间全国共有437套,2312件作品参加了大赛,共产生金银铜奖共80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自治区选送的呼和浩特市内蒙古未名洋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手编蒙古包杯、蒙古花纹袖扣系列商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苏鲁锭自驾旅游商品系列和阿拉善文创系列商品荣获铜奖。


手编蒙古包杯

蒙古花纹袖扣

苏鲁锭自驾旅游商品系列

此外,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还分别获得中国旅游协会颁发的“最佳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

本届大赛以书画艺术的生活化创意旅游商品为主要对象,参评商品须具有品牌性、地域性、市场性、创新性、实用性、工艺性、示范性。经过精心准备,自治区选送了15家企业的15件(套))作品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