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带一路”国际合唱周将在内蒙古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1 22:06:51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白玲迪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018“一带一路”国际合唱周将于7月5日至17日在内蒙古举行。本次合唱周邀请了世界青年合唱团和匈牙利、阿根廷、意大利、加拿大、泰国、加蓬等6个国家的世界顶级合唱团以及国内多个合唱团参加展演,参演总人数500余人。

从内蒙古自治区民族艺术剧院了解到,2018“一带一路”国际合唱周将于7月5日至17日在内蒙古举行。  

据了解,本次合唱周邀请了世界青年合唱团和匈牙利、阿根廷、意大利、加拿大、泰国、加蓬等6个国家的世界顶级合唱团以及国内多个合唱团参加展演,参演总人数500余人。活动期间,世界青年合唱团将首次以呼和浩特为核心,向包头、鄂尔多斯等周边城市拓展,进行公益性巡演。

本次合唱周由国际合唱联盟、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