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政协副主席赵生一行出访澳大利亚

2018-05-31 21:38:22 |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5月24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会见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政协副主席、盟现代畜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生一行,表示将积极协助锡盟与昆州相关城市加强联系。赵生表示锡盟将结合自身优势,更好开展与昆州有关城市的互利合作。

5月24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会见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政协副主席、盟现代畜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生一行。 

徐总领事欢迎赵副主席一行访问布里斯班,向代表团介绍了中方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在经贸、教育、科技、旅游,特别是在畜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表示总领馆致力于推动中昆地方交往合作,将积极协助锡盟与昆州相关城市加强联系,开展合作。


赵生对总领事馆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锡林郭勒盟近年来有关产业发展情况及此访工作重点,表示锡盟将结合自身优势,更好开展与昆州有关城市的互利合作,期待继续得到总领馆的支持和协助。

总领馆副总领事周莉、锡林浩特市市长郭轶杰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徐杰总领事会见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政协副主席赵生一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