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童星臧鑫格成为世界脑力锦标赛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18-05-30 10:03:5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樊文礼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臧鑫格成为“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形象大使”。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樊文礼)近日,被誉为世界脑力运动的奥林匹克赛事——第二十七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广东隆重召开。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先锋路小学的童星臧鑫格应邀参加了发布会。会上,臧鑫格被世界脑力锦标赛组委会特别授予“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形象大使”。同时,童星臧鑫格还获得了“世界脑力锦标赛脑力推广大使”。

“百花齐放,彩旗飘扬,那达慕打开了崭新的篇章。拼搏奋进摘金夺银,我们要更高更快更有力量。”臧鑫格身着蒙古族盛装演绎了她的爱心助学专辑《实现梦想童心绽放》里的主打歌曲《欢腾的那达慕》拉开了新闻发布会的序幕。动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征服了发布会现场的脑力大咖们。《欢腾的那达慕》的词作者就是内蒙古晨旭艺校校长、五四奖章获得者,重走奥运路形象大使、教育家、臧鑫格的爸爸臧金龙。

世界记忆力之父世界思维导图发明者、世界脑力锦标赛创始人、快速阅读锦标赛创始人、著名的教育咨询顾问、演讲家、多产作家托尼·博赞教授和英国第一位获得国际象棋大师称号的棋手、世界脑力锦标赛联合创始人雷蒙德·基恩爵士(他也是时代报纸《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国际象棋记者)亲切地接见了臧鑫格,并对格格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二位创始人还收藏了臧鑫格的爱心助学专辑《实现梦想童心绽放》和臧金龙的创意书法《一笔龙》及《2014神马》。

臧鑫格即将代表阿迷光年教育集团参加第二十七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和第二十七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全球赛。

臧鑫格出生于艺术世家,天资聪慧的格格加上良好的教育环境的熏陶,让臧鑫格在艺术的道路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参加过央视《春晚倒计时》《快乐大巴》《向幸福出发》等节目的录制。

2017年6月,臧鑫格的第一张爱心助学专辑《实现梦想童心绽放》面向全国出版发行。专辑的词作者是格格的爸爸臧金龙,编曲由中国著名音乐人老猫和袁洋完成。臧鑫格爱心助学专辑的发行开创了儿童助学之先河。

2017年8月,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百场直播秀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中,臧鑫格被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和网易联合授予文化传播使者称号。

(来源:正北方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