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草原冬季民俗风情摄影采风活动将在锡林浩特凤凰马场举办

2018-05-27 00:01:56 | 来源:锡林浩特市摄影家协会 | 作者:锡林浩特市摄影家协会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月27日,以百乘蒙古马雪域驰骋摄影为主题的锡林郭勒草原冬季民俗采风活动将在凤凰马场隆重举行。
锡林郭勒草原冬季民俗风情摄影采风活动将在锡林浩特凤凰马场举办

    原标题:锡林郭勒草原冬季民俗风情摄影采风活动将在锡林浩特凤凰马场激情演绎 

1月27日,以百乘蒙古马雪域驰骋摄影为主题的锡林郭勒草原冬季民俗采风活动将在凤凰马场隆重举行。

辽远苍茫的草原、踏雪绝尘的骑骏。作为中国马都的核心区,锡林浩特市的马文化因其独特的地域特征、历史沿革和人文情怀而成为民族文化的瑰宝,在雪域高原领略蒙古马的奔放、感受草原骑手的豪迈,更是追逐美、感悟美、珍爱美的人们向往的吉祥圣地,本次锡林郭勒盟冬季民俗采风活动就是以驯养蒙古马而著称的锡林浩特凤凰马场为依托,以周边辽阔的雪域为背景,吸引广大的摄影爱好者以摄影家视野和角度去捕捉和记录冬季的锡林郭勒草原的迷人景色,并通过真实直观的摄影画面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草原、感受马文化。

本次采风活动不但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冬季拍摄蒙古马的绝佳机会,同时也以草原冬季那达幕的形式,为牧民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除赛马外,活动期间还安排了传统的骆驼比赛、搏克比赛和蒙古服饰表演等节目。

草原是英雄上马的地方,草原因为有了马,才有了奔放的气势,才有了生命的动感,才有了力量的张扬,才有了忠诚的守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