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徒步大会走进呼伦贝尔大草原

发布时间:2018-05-26 23:32:10丨来源:国际在线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许允兵

    以“相约鄂温克情系五泉山”为主题的2016徒步中国·呼伦贝尔全国徒步大会7月8日-10日在呼伦贝尔鄂温克旗大草原举行。

  徒步队员接收中央电视台采访

呼伦贝尔徒步线路第一天的亮点在于牧区和湿地。第一天徒步起点位呼伦贝尔市户外运动协会拓展训练营地,沿途经过天然草场—草原牧区—卧牛河生态湿地,卧牛河生态湿地民风淳朴,风光秀美,而草原牧场则可以感受“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第二天徒步线路途径五泉山自然保护区、白桦林生态林区,队员们在炎热的高温天气畅快的饮用五泉山冰凉的天然矿泉水。“喝点这五个泉眼里出来的冰凉的矿泉水,浑身舒服,天气再热我也必须坚持走到终点”来自北京奥森队的队员这样说。来自福建的队员“我们福建现在的天气大约30几度,本以为来草原避避暑,结果这里的温度比我们福建还热。不过这里的景色太美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我太喜欢了,再热也值了,明年我得把我周围的朋友都叫过来来这里参加徒步活动。”2017年呼伦贝尔全国徒步大会预计将在呼伦贝尔草原腹地举行,届时让来自全国的徒步队员感受最美最神奇大草原的魅力。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