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入围央视“最美赏月地”

发布时间:2018-05-26 23:32:09丨来源:呼伦贝尔日报丨作者:蒋希武丨责任编辑:许浩成

      经过推选、提名和投票等环节,呼伦贝尔大草原应广大网友呼声入围,以9421票名列第七。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年中秋节期间,中央电视台再次启动“十大最美赏月地”网络推选活动。经过推选、提名和投票等环节,呼伦贝尔大草原应广大网友呼声入围,以9421票名列第七。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2016寻找“最美赏月地”网络投票于9月15日18时截止,共收到网友投票17.28万次。综合来自央视新闻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平台的投票数据,杭州西湖、宜春明月山、西安大唐芙蓉园、西藏拉萨布达拉宫、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北京故宫角楼、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广西桂林象鼻山、海南三沙永兴岛、山东青岛崂山10个景点被网友评为2016“最美赏月地”。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天公不作美,中秋节当日我市多地阴雨连绵,仍有不少游客雨中游览呼伦贝尔草原。“原本以为中秋节下雨会扫兴,没想到雨中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别有一番韵味。”重庆的游客王先生说。(记者蒋希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