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大数据体验中心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05-26 22:57:1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锡盟旅发委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目前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大数据体验中心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按照《中共锡盟委办公室、锡盟行署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锡盟委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要求,锡林郭勒盟旅发委高度重视,行动快速,由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并会同盟大数据局将原计划在锡林郭勒大数据中心一楼建设的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大数据体验中心项目改建在锡林浩特市滨河路南端“中国马都核心区马文化商业广场”。目前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大数据体验中心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4月2日,锡盟旅发委主任乌日图那顺、盟大数据局局长杨俊峰、锡林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娜布其玛及软通动力相关领导对新选定的地址进行调研。4月11日,盟委委员、副盟长赵德永、锡盟旅发委主任乌日图那顺、锡林浩特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郭轶杰、大数据局、软通动力相关领导再次对地址进行考察,将体验中心面积确定为两层2112平方米。4月25日,锡盟旅发委主任乌日图那顺、盟大数据局长杨俊峰听取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体验中心新址设计方案的汇报,对新修改的设计方案提出建议并指出将现有方案深度细化待5月中旬召开会议再次研究讨论后提交盟行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