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藏族乡赛马大会吸引千人围观

发布时间:2018-05-26 22:14:38丨来源:中国新闻网丨作者:师永红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5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丰藏族乡文殊寺旅游景区举行赛马大会,吸引数千人观看。活动旨在推动民族体育事业发展,弘扬和传承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裕固族自治县独具魅力的人文景观和民族风情。


骑手们激烈角逐(摄影:师永红)


骑手们激烈角逐(摄影:师永红)


骑手们与游客互动(摄影:师永红)

5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丰藏族乡文殊寺旅游景区一场别开生面的赛马大会如期进行,骑手们策马扬鞭,激烈角逐,赛马大会吸引了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地数千人前来文殊寺景区观看和游玩,整个赛马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本次活动以“圣地文殊⋅魅力藏乡”为主题,旨在推动民族体育事业发展,弘扬和传承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裕固族自治县独具魅力的人文景观和民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