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种植梭梭,增绿沙漠

2018-05-19 19:53:1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刘磊 任军川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时下塞外河套地区乍暖还寒,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绿化工程已经开始。近年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已形成多元化沙漠治理模式。

时下塞外河套地区乍暖还寒,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绿化工程已经开始。近年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坚持乌兰布和沙漠的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相结合,采取政府主导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模式,鼓励企业和个人参与沙漠治理,发展种植梭梭嫁接苁蓉,种植葡萄生产葡萄酒等沙产业,形成多元化沙漠治理模式。

3月25日,工人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挖树坑。

3月25日,工人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种植梭梭(无人机拍摄)。

3月25日,工人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种植梭梭。

3月25日,一名工人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搬运梭梭苗。

3月25日,工人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准备进行灌溉。

3月25日,一名妇女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为梭梭浇水。

3月25日,一名妇女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接水管准备为梭梭浇水。

3月25日,工人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种植梭梭(无人机拍摄)。

(原标题:种植梭梭 增绿沙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