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督导组到乌兰察布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9 19:52: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丨责任编辑:

4月中下旬,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督导组对乌兰察布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中央巡视破坏草原案件“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

4月中下旬,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督导组对乌兰察布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中央巡视破坏草原案件“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组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工作重点督察了12个项目,详细查阅了案卷,其中1个项目已办理草原征占用手续,2个项目已报自治区农牧业厅审核,2个项目已办理农用地转建设用地手续,1个项目已移送至公安机关,3个项目正在组件,3个项目没有手续。

关于中央巡视破坏草原案件“回头看”整改工作,督导组对破坏草原案件的台账进行了检查,目前,销号案件347起,未销号的案件12起。

针对整改落实工作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意见:一是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中央巡视破坏草原案件“回头看”整改工作涉及的项目要一一落实,认真核实草原面积,防止漏报、少报。二是要举一反三,对重大项目要督办、曝光,加大督察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