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太助阵红原大草原音乐节 点燃夏季狂欢

发布时间:2018-05-15 21:58:59丨来源:北青网娱乐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许浩成

日前,历时三天的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正式落下帷幕。音乐会。

阿吉太助阵红原大草原音乐节

  阿吉太助阵红原大草原音乐节

日前,历时三天的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正式落下帷幕。众多国际国内知名音乐家及乐手;3大舞台无缝连接,每天8小时音乐嗨不停;4大互动区全新互动体验吸引各路观众来到现场。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的阿吉太组合受邀鼎力加盟助阵;在音乐节现场,阿吉太用自己独特的音色为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了清凉一夏,阿吉太的演唱掀起了音乐节又一轮高潮,与现场5万人一起点燃草原激情。

阿吉太刚刚出场,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歌迷朋友们纷纷举着“阿吉太”“我爱你”的荧光灯牌,高呼着阿吉太的名字,音乐会现场俨然成为了阿吉太的现场音乐会。阿吉太演唱了《达瓦更扎》《自然之声》《世界之声》等经典曲目,当阿吉太唱完歌曲,离开舞台之时,观众席爆发出雷鸣般掌声,掌声一直持续到阿吉太身影的消失。很多歌迷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音乐会就是奔着阿吉太组合来的,他们的歌声有着浓郁的多民族特色,吸引力十足,他们的故事更是一个年轻人应当学习的励志故事。

众所周知,开创民族音乐大融合新唱的先河,阿吉太一路走来,将我国传统音乐与现代流行风尚相结合,打破了传统音乐的局限与束缚,为我国音乐市场再添华彩一章。阿吉太本人以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多年来其创作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深深的刻入着对自己民族、对家乡的眷恋。而其独有的声音融合更是为人们所称道,听众如同来到了广阔无垠的大草原,面对蔚蓝的天空与无边的草原,大家的心情也会随之变得欢快宽广;阿吉太用实力和自信,让国人认识了民族音乐的魅力,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音乐的多元化和国际化。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