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青城不止有草原 五色的呼和浩特等你来玩

发布时间:2018-05-15 21:34:01丨来源:内蒙古旅游局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许浩成

      内蒙古博物院位于呼和浩特市东二环与新华东街交汇处西北侧,集合了现代元素、地域表征与民族特色,该建筑从建成之日起就成为自治区首府标志性建筑之一。

QQ截图20161114092627

北进哈达门,南游老牛湾。西观哈素海,东临百亭山。神泉在云中,青城落中间。左上圣水梁,右座金銮殿。新城大森林,回民杏李甜。赛罕田园美,历史在玉泉。——秦义

如果你曾来过呼和浩特曾被草原怀抱,被北风轻抚脚踏过青草,驾驭过骏马你一定已经被这座青城的魅力所倾倒但你一定不知道“青色”的呼和浩特还有五彩的美丽

银色-希拉穆仁大草原

也许是因为希拉穆仁是一处高原草场,置身于她的中心,头顶的云层这样近,远处的高山这样微小,伸起手来,我仿佛就可以触摸到天堂。是的,一到冬季,这里就变成了银色的天堂。远处的高山已覆上皑皑白雪,近处的枝丫也小心翼翼地把这银色精灵托上,直到脚下也踩着这松松软软的雪花。从上到下,冬季的希拉穆仁让你被这银色环绕。

1

2

  距离呼和浩特向北100公里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