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巴彦淖尔牡丹节:正是一年春色好,何不相携看牡丹?

2018-04-20 15:37:15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苏文彦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桃花摇曳春意浓,盛世牡丹次第开。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牡丹花期只有20天,盛花期只有10天。今年春暖,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的“牡丹节”花会要来啦!

桃花摇曳春意浓,盛世牡丹次第开。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

牡丹花期只有20天,盛花期只有10天。今年春暖,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的“牡丹节”花会要来啦!

花不等人,由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巴彦淖尔市旅游委主办,临河区文化旅游局承办的巴彦淖尔市“牡丹本是洛阳花 河套福地来安家”2018首届牡丹节花会将于2018年4月28日-5月13日在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南广场举办,现场将展出三千多盆、两万三千株盛开的牡丹花品,展出的牡丹全部来自临河区八一联丰农业合作社。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武则天”巡游牡丹、“牡丹仙子”评选、手机拍客大赛、小学生观赏牡丹作文大赛、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活动。现场将布置乌拉特泥塑、葵花粘贴画、河套面塑、后套剪纸、铜银器制作技艺、乌拉特刺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让游客在赏花游园的同时感受河套文化的韵味与魅力。

  “武则天”游览赏花的巡游文化表演

“牡丹仙子”评选

手机拍客大赛

小学生观赏牡丹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来源:河套微传媒,原标题:“五一小长假”遇上巴彦淖尔“牡丹节”花会!正是一年春色好,何不相携看牡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