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草原吉祥年丨晒出“最美草原全家福” 讲述你的暖心故事(组图)

2018-02-13 18:21:18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阿艺思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新年之际,中国网草原频道推出“草原吉祥年”系列活动,通过征集到的大批美照暖文,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安康!

蒙古袍里穿着的,是对草原吉祥新年的憧憬和期待,更是对民族文化情怀的信仰和传承。

新年之际,中国网草原频道推出“草原吉祥年”系列活动——晒出你的蒙古袍全家福,对你最爱的人说一句暖心的祝福……短短几天,征稿活动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支持,征集到大批美照暖文。

在这爱意满满的日子里,择有代表性的部分图文分享于此,愿朋友们感受爱、传播爱、分享爱!

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安康!

著名蒙古族音乐家、国家一级作曲家乌兰托嘎一家

草原音乐世家,每个家庭成员都是一颗闪耀的草原之星,在全世界各角落传播、传承草原文化,草原大地上流传的诸多名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草原在哪里》《天边》《呼伦贝尔大草原》……都是乌兰托嘎老师的作品。如今,这个星光熠熠的草原家庭又添了新成员,让我们欣喜地感受到草原文化繁荣发展的勃勃生机和冉冉希望。
       新春佳节之际,乌兰托嘎老师一家祝福中国网草原频道广大网友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祝福小朋友们开心快乐、茁壮成长!


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和女儿诺尔曼在天安门前的老照片

“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和侄女英格玛

布仁巴雅尔老师作词作曲的一首《吉祥三宝》,曾在2006年央视春晚走进千家万户,唱入无数百姓家庭,也镌刻在了一代人的节日记忆里。歌曲中既有温情无限,更有草原儿女对自然万物的爱和深情……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夫妇,以及长大了的女儿诺尔曼和侄女英格玛,如今亦是草原音乐创作、教育、表演各领域的精英和新星,更是才华横溢、温情满满的草原家庭的代表性符号。
       新春佳节之际,“吉祥三宝”一家以一张家庭老照片和“吉祥三宝”最新合影,祝福大家和和美美、顺顺利利、吉祥平安、繁荣兴旺!


民族画报社记者鹰鸽一家

鹰鸽说:“姑娘阿森娜2016年2月出生,到现在一直是我妈妈帮我带孩子,为我们夫妻俩搭建了非常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我们工作顺利,孩子健康懂事、活泼开朗,一切幸福美好!恰逢2017年12月30日我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带着妈妈和女儿到朋友的民族特色影楼拍一组纪念照,一是让妈妈开心,二是记录我们的幸福生活,没想到发到朋友圈之后受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新春来临之际,中国网草原频道策划的‘草原吉祥年’活动,我们家庭有幸参与,非常荣幸和感谢!祝福我们草原上千千万万个家庭幸福美满,温馨浪漫!最重要的是,让这种祝福每天都实现。”

在北京的蒙古人宝音一家

宝音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各族人民幸福安康、财源滚滚,祝家乡草原风调雨顺、经济腾飞!



蒙元素品牌创始人娜仁花和儿子英格纳锡

娜仁花说:“我儿子英格纳锡现在在牧区生活。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母子祝全世界的蒙古族同胞吉祥如意!” 

罗亮泉、玉荣一家

罗亮泉和玉荣写道:“新年快乐,我的孩子们!愿你们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永远祝福你们!同时也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烦恼少一点,直到消失;幸福多一点,直到永远!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 ”

呼斯乐、阿茹汗一家

呼斯乐为妈妈送上祝福:“妈妈,您无私地奉献给了我灿烂如金的生活真谛,虽然岁月燃烧了您的青春,但只会让它弥久而愈明,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们信步风雨人生!我和我的爱人及弟弟胡德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

楠丁琪琪格一家

楠丁其其格送上祝福:“愿你以爱之名、与爱共生,愿你与我长相厮守、天荒地老!愿我的家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大家新年快乐!”

阿子雅一家

阿子雅对家人这样说:“爸爸妈妈,远在英国的我一切安好,今年不能陪你们过年了,在我内心的思念里,改变的只是拜年的方式,不变的是永远爱你们,想你们的心!!祝爸爸妈妈弟弟天天快乐!新春吉祥!”

朵朵一家

朵朵对自己的母亲说:“是您那么温馨的目光,让我们坚毅向前……在这节日里,请允许我们说声:妈妈,真的爱您! 多么熟悉的歌词,这是我们要给妈妈的歌!在新春佳节之际,给妈妈送上我们的祝福:妈妈,新年快乐! ”

 未署名的草原人家

这个未署名的草原人家用两张全家福的对比向广大网友送上祝福:“愿大家过一个开心的新年!我们以最真诚的心,祝愿大家拥有幸福的新一年!”

这一期的“最美全家福”就展示这些啦……

1  2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