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草原明星腾格尔齐·宝力高布仁巴雅尔呼斯楞等新春祝福(原创视频)

2018-02-12 16:00:11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新春来临,中国网草原频道推出“草原吉祥年,明星拜大年”活动,邀请知名人士为网友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平安吉祥!

新春来临之际,中国网草原频道推出“草原吉祥年,明星拜大年”活动,邀请草原领域知名人士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平安吉祥!


腾格尔: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腾格尔。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衷心地祝愿大家春节快乐!感谢中国网草原频道一直以来对草原文化传播所作的贡献和努力,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草原文化,支持草原音乐,感谢大家!”

齐·宝力高:世界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野马马头琴乐团创始人兼团长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拉马头琴的齐·宝力高。伟大的圣主成吉思汗把世界看作是自己的草原,我把草原看作是马头琴的舞台。中国网草原频道是我一直关注关心的草原文化传播平台,为我们草原文化传承、草原生态保护作出了重要贡献;难能可贵的是,做这件事的是一帮年轻的草原孩子,让我看到了草原文化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新年到来之际,祝福世界蒙古人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查干:著名蒙古族作曲家、指挥家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是草原音乐人查干。草原文化传播传承是我们每个草原儿女的义务和使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草原音乐、支持草原文化!新年到来之际,我携中国乌审旗马头琴交响乐团,在这里真诚地祝福大家新春吉祥,顺心如意!”

布仁巴雅尔: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布仁巴雅尔。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厚爱支持!传播草原文化,保护草原生态,多多关注中国网草原频道。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祝福朋友们新春吉祥、阖家安康!”

呼斯楞:著名蒙古族歌手、额尔古纳乐队原主唱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草原歌手呼斯楞。草原不仅有蓝天、白云、绿草、清风,更有浓郁深沉的游牧文化,美得辽阔的自然风景。很高兴在互联网时代又有了这么好的草原文化传播平台,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中国网草原频道,关注支持草原音乐!新年到来之际,祝福亲爱的朋友们春节快乐、幸福吉祥!”

宁才:著名蒙古族导演、演员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导演宁才。草原是我们草原儿女生命的原乡,草原文化是我们草原儿女精神的家园。中国网草原频道作为国家级重要网络媒体,一直高度关心关注草原生态和草原文化,并为保护草原生态和弘扬草原文化作出了了不起的贡献。在新春到来之际,我在这里向中国网草原频道致敬!祝福广大网友们春节快乐!祝我们的草原风调雨顺、吉祥如意!”

青格:著名蒙古族歌手、苍狼白鹿乐队主唱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草原歌手青格。中国网草原频道是我一直非常关注的草原文化传播平台,很多生动的报道、鲜活的图片、有情怀的视角……为我们漂泊在外的草原儿女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心灵家园。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福一直支持草原音乐和草原文化的朋友们开心快乐、狗年大吉大利!”

乌英嘎:著名蒙古族长调歌手、陆军政治部文工团歌唱演员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草原军旅歌手乌英嘎。好的草原音乐需要专业而有影响力的传播平台,非常感谢中国网草原频道一直以来对草原音乐的支持,对草原文化的传播、坚守。作为新时代草原歌者,会一如既往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的关爱支持!新年将到,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马克塔勒:草原摇滚歌手、阿吟琴乐队主唱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马克塔勒,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厚爱支持!传播草原文化,保护草原生态,让我们共同努力。新年到来之际,祝福朋友们新春吉祥、阖家安康!”

阿云嘎:著名蒙古族歌手、演员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阿云嘎。我为草原而歌、为草原而舞,很感恩能有这样一个媒体平台为草原文化传承和草原生态保护宣传鼓呼。祝福朋友们新春吉祥、狗年大吉,也祝愿中国网草原频道越办越好!”

萨仁呼:著名蒙古族长调歌手、中央民族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草原歌手萨仁呼。草原不仅有美丽的风景,更有深厚悠远的游牧文化,期待中国网草原频道能够让更多更好的草原音乐走进更多人心里、走向全世界!新春到来之际,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平安吉祥!”

梅林组合:蒙古族歌唱组合(成员:塔拉、白音、朝鲁)

“中国网草原频道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是梅林组合。草原文化传播传承是我们每个草原儿女的义务和使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支持草原音乐!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这里真诚地祝福大家新春吉祥,幸福安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