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王金梅:在本职岗位敬业坚守 为靓丽北疆建设鼓呼奉献

2018-01-31 11:00:25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苏文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1月30日下午,正在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会宣布,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网草原频道1月31日讯(记者 苏文)1月30日下午,正在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会宣布,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是500多名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的共同意愿,是2500多万草原儿女的由衷心声,更是13亿多各族人民忠诚党的核心,拥戴人民领袖的生动体现。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中国网草原频道主编王金梅表示,非常高兴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全国人大内蒙古代表团的一员,这是我们内蒙古草原儿女的骄傲和福气。

我是一个从科尔沁普通农牧民家庭走出来的新时代媒体人,党和国家好的民族政策让我有机会走出草原,追求自己热爱的事业和生活。“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题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乌兰牧骑的回信,尤其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生态文明理念……无不深深体现了党中央对内蒙古大地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各方面的深深关爱和殷殷嘱托。作为草原儿女、新时代媒体人,自当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坚守、敬业奋进,做好党和国家政策精神的“扩音器”,也做好人民群众期望诉求的“传声筒”,为建设富强繁荣、生态和谐、文明团结的靓丽北疆鼓呼建言、拼搏奉献。期待新时代的内蒙古大地在党的十九大春风吹拂下展现勃勃生机、越来越绿!也期待2018年全国两会顺利圆满。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中国网草原频道主编王金梅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