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盘点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任亚平工作报告精彩16句

2018-01-24 13:29:05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开幕。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政协主席任亚平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金句连连,台下掌声不断。

中国网草原频道1月24日讯(记者 王金梅)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开幕。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政协主席任亚平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现场

任亚平工作报告全文6637字,精彩、简洁、务实、有力,金句连连,台下掌声不断。

报告中既总结了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政协五年工作亮点和经验,也为下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有关于对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解,也有对委员履职的建议指南。

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政协主席任亚平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现摘编其中精彩16句,与网友分享:

1、体现了政协担当,凝聚了政协智慧,贡献了政协力量;

2、在议题征集上发扬民主,在调查研究时集思广益,在协商讨论中平等包容,在建言献策上务实求真;

3、以政协为“家”,以界别为“姓”;

4、知责之心、尽责之能、履责之行;

5、拒绝浮躁、懈怠、冷漠,保持理性、主动、热情;

6、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7、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事业有希望;

8、做懂政协的明白人、会协商的领言人、善议政的领题人;

9、广纳群言,广集民智,聚众人之力,谋众人之事;

10、常学长用、深学笃用、精学善用;

11、珍视参与权,用好话语权;

12、力为发展所聚,言为中心所建,策为大局所谋;

13、协商民主是一种制度,也是一种能力;

14、需要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

15、顺应新时代,因应新形势,积极探索,科学总结,深入实践;

16、“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摄影:图图)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与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政协主席任亚平握手

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政协主席任亚平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现场掌声不断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现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