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巴特尔出席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主体工程开工典礼

2017-09-26 15:49:09 | 来源:民族画报 | 作者:彭泺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9月22日上午,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出席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主体工程开工典礼,并宣布工程开工,为新校区科研楼奠基石培土。

领导奠基-民族画报见习记者 高莹 摄影

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等共同为新校区主体工程奠基。民族画报记者 高莹摄影

9月22日上午,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出席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主体工程开工典礼,并宣布工程开工,为新校区科研楼奠基石培土。

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在开工典礼上讲话指出,新校区建设正式开工奠基,标志着中央民族大学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要抓住机遇、提升质量、做好规划,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如期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切实推动学校创新发展。

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在开工典礼上致辞。他表示,新校区的开工,揭开中央民族大学发展的新篇章,学校有信心有决心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为中国民族高等教育增光添彩。

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选址在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青龙湖地区,建设工程总投资20.84亿元,总用地面积为1206亩,总建筑面积51.04万平方米。新校区建成后,将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兼容各种学历层次,功能齐全、标准化、现代化的校园,规划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12900人,未来规划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17900人。

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国家民委有关司局、丰台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中央民族大学班子成员、师生代表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奠基仪式后,巴特尔考察了中央民族大学附中丰台实验学校幼儿园、小学部。

巴特尔在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小学察看小学生的作业。李红亮摄影

巴特尔在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小学部考察。李红亮摄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