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新疆乌孙山下稻田上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7-08-08 11:34: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摘要:华岩明摄稻田里的米老鼠。华岩明摄稻田里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华岩明摄稻田画为乡村生态旅游助力。

在新疆西部的乌孙山下,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纳达齐牛录乡“绿梦飞扬”大型稻田画产业示范基地——600多亩地的稻田里,以田野为画布、以秧苗为彩笔绘制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勤劳锡伯人》和《弹奏冬不拉哈萨克小伙子》、《稻田木桥》、《唐老鸭》、《玫瑰花》、《桃花》和《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总有情》14个汉字图画等8幅稻田画镶嵌其间。三年来,纳达齐牛录乡紧紧抓住乡村生态旅游大热趋势,传统农业也借助“稻田画”红火势力纷纷转型,现已开办了采摘园、美食街、何耶儿故居、关帝庙、锡伯刺绣等生态观光休闲旅游景点。2016年,仅“稻田画”景点,接待八方游客5万余人次。华岩明摄

  游客用手机自拍。华岩明 摄

  稻田里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华岩明 摄

  稻田里的米老鼠。华岩明 摄

  稻田画为乡村生态旅游助力。华岩明 摄

  稻草制作的工艺品画。华岩明 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