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新疆调研草原湿地保护等情况

2017-07-12 09:26:43 |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摘要: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为组长的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来疆,就自治区草原、湿地生态保护及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为组长的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自治区草原、湿地生态保护及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调研。7月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听取自治区政府汇报,并与相关部门座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乃依木·亚森主持座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伊那木·乃斯尔丁出席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政协副主席马敖·赛依提哈木扎汇报了自治区草原、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及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

听取汇报后,陆浩说,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地方立法和监督管理,执法水平不断提高;加大投入,采取多项措施保护草原、湿地,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高度重视《草原法》贯彻实施,草原、湿地保护和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取得明显成效。调研组将认真研究自治区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相关条例的进一步修改完善。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宝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庆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蒋庄德及调研组一行出席会议。

自治区环保厅、畜牧厅、水利厅、林业厅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