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第二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7月唱响

2017-04-12 09:19:42 | 来源:成都日报 | 作者:刘鲁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第二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暨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将于7月8日在红原县邛溪镇、俄么塘花海景区、日干乔湿地景区3个会场同时举行,将引入VR视频技术打造红原首个“VR智慧全域旅游”户外音乐节。

(原标题:“第二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7月唱响)

本报讯 (记者 刘鲁) “第二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暨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将于7月8日在红原县邛溪镇、俄么塘花海景区、日干乔湿地景区3个会场同时举行,将引入VR视频技术打造红原首个“VR智慧全域旅游”户外音乐节。届时,游客及音乐爱好者可沿着红军长征走过的道路,赏草原美景、享音乐盛宴、观马术竞技、品藏族美食。

据了解,此次音乐季是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音乐+旅游”的又一尝试,通过极具特色的藏羌音乐这一载体,培育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民族文化品牌。音乐季活动以原创、特色、多元为总领,分为“音爱狂欢”“音悦畅游”“音跃梦想”三个篇章。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快推动藏羌彝原创音乐发展,“雅克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还联手百度音乐现场发布了战略合作计划,将在音乐季期间打造权威的藏羌彝原创音乐综合性线上榜单和中国首个少数民族原创音乐盛典品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