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全面落实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各项举措

2017-03-20 08:37:26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郭悦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月15日,全呼伦贝尔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3月15日,全呼伦贝尔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2016年全呼伦贝尔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情况,签订2017年森林草原防火责任状,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市长李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胡连义主持会议。

就做好全呼伦贝尔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李阔在讲话中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面临的形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紧、抓好。要全面落实并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各项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火源管理,进一步强化防火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消防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火灾应急扑救,进一步强化依法治火,进一步强化防火值班调度,进一步强化防火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夺取今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全面胜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