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锡盟推进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资金发放

2017-02-08 16:01:54 | 来源: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是国家制定牧区草原实行禁牧封育后,对农牧民给予生活补助的一项惠民政策。资金发放率超过70%的旗县市区有:阿旗、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东乌旗、太仆寺旗、乌拉盖管理区。

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是国家制定牧区草原实行禁牧封育后,对农牧民给予生活补助的一项惠民政策。为确保新一轮补奖机制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2017年2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资金已发放76748.09万元,其中,发放禁牧补助资金18374.27万元,发放草畜平衡奖励资金58373.81万元,锡盟补奖资金发放率67.23%。资金发放率超过70%的旗县市区有:阿旗、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东乌旗、太仆寺旗、乌拉盖管理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