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新疆吾宗布拉克牧场:草原消防培训促牧场平安发展

2017-01-13 08:46:22 | 来源:亚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为了让牧场牧民群众加强平安建设草原消防安全知识。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吾宗布拉克牧场:草原消防培训促牧场平安发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阿热阿依古丽)为了让牧场牧民群众加强平安建设草原消防安全知识。近日,新疆额敏县吾宗布拉克牧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村队干部,协警及定居点牧民群众30余人在场机关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科技之冬”农牧民草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乌鲁木齐政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的苏比教官前来授课,苏比教官通过采取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火灾视频播放、消防器材操作培训、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传授草原消防知识,让参加草原消防知识的所有人员学到了更多有关火灾的预防知识以及火情发生后的自救、逃生知识。此外,苏比教官还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细心地做好草原消防安全预防工作。

通过培训,参加讲座的定居点牧民群众叶尔力克说:“通过这次草原消防知识讲座,不仅增强了我们的消防意识,同时还提高了我们在实际工作生活中的自护自救能力。”

消防安全干事叶尔夏提说:“今天的消防讲座让我进一步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与残酷,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草原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对突发消防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把学到的草原消防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保护生命,保护财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