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云南禄丰县召开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推进会

2016-12-29 08:44:46 | 来源:云南省草原监督管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2月8日,云南省禄丰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草原生态补奖暨退耕还草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草原生态补奖资金兑付和新一轮退耕还草补助资金兑付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12月8日,云南省禄丰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草原生态补奖暨退耕还草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上一轮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政策开展情况和退耕还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工作和退耕还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提出退耕还草产业发展思路和保障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机构,攻坚克难,盯紧盯牢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新一轮退耕还草工作,并确保按时完成2016年草原生态奖补资金的兑付工作。会议对草原生态补奖资金兑付和新一轮退耕还草补助资金兑付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县委党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江对上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政策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朱副县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政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政策内容,全面抓好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政策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补奖政策补助程序,强化绩效评价、资金管理、监督检查和组织宣传工作。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积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草原生态补奖政策落实工作,也要让广大牧民群众充分知晓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政策内容,理解和接受政策安排变化,保证政策平稳过渡和全面落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