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甘肃省古浪县全面落实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

2016-12-12 09:17:29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目前,古浪县已划定禁牧草原290万亩,核定禁牧补助草原260万亩,禁牧补助资金1007万元已通过惠农“一册明一折统”方式全部落实到禁牧户手中。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古浪县成立了落实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领导小组,制定了《古浪县落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召开了由各乡镇、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全县落实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会议,安排部署了新一轮草原补奖相关工作和任务。

目前,古浪县已划定禁牧草原290万亩,核定禁牧补助草原260万亩,禁牧补助资金1007万元已通过惠农“一册明一折统”方式全部落实到禁牧户手中。在落实禁牧各项措施,坚决贯彻市“五禁”规定的基础上,县委、县政府还发布了《关于在全县实施封山(沙)禁牧的通告》、《中共古浪县委古浪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禁牧工作的意见》、《古浪县禁牧和禁止野外放火工作监督管理和责任追究办法》等相关文件,明确了禁牧的具体要求和职责分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