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第36届北京那达慕:萌帅到爆的草原萌娃(原创组图)

2016-10-24 11:30:50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22日,第36届北京那达慕大会在中央民族大学隆重召开,中央民族大学操场上变成了人流的海洋,来自各地的草原萌娃,感受民族文化氛围,这些古灵精怪、漂亮可爱的草原萌娃成为媒体镜头关注的宠儿。

中国网草原12月23日讯(记者 王金梅)22日,由北京那达慕组委会主办、北京通辽企业商会和中央民族大学蒙古语言文学系承办的以“民族大团结,同心那达慕”为主题的第36届北京那达慕大会在中央民族大学隆重召开。

中央民族大学操场上变成了人流的海洋,来自各地的草原萌娃,有的十几岁,有的还是未出襁褓的小娃娃,随着爸爸妈妈来到北京那达慕现场,感受民族文化氛围,这些古灵精怪、漂亮可爱的草原萌娃成为媒体镜头关注的宠儿。

1  2  3  4  5  6  7  8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