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资源热起来 2015中国冰雪那达慕开幕

2015-12-23 11:14:18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2月15日,2015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暨呼伦贝尔第七届金龙山滑雪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开幕。(韩冷 摄)  12月15日,2015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暨呼伦贝尔第七届金龙山滑雪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开幕。

冷资源 热起来 2015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在扎兰屯开幕

原标题:冷资源 热起来 2015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在扎兰屯开幕

12月15日,2015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暨呼伦贝尔第七届金龙山滑雪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开幕。

此次活动包括高山滑雪表演、亲子雪雕赛、雪地露营活动、三少民族雪地趣味赛、2015—2016年度全国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第十三届冬运会资格赛等,积极推动冬季全民健身运动,努力将扎兰屯市打造成为“东北地区最佳冬季户外运动目的地”,使“冷资源”热起来。(韩冷摄)

1  2  3  4  5  6  7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