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蒙美丽使者呼伦贝尔草原魅力行

2015-12-22 10:28:5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 作者:张鹏、李乾坤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今天是中俄蒙美丽使者魅力行的最后一天,在这里,大草原天地一色的苍茫,马蹄建起的雪花,蒙古包内的欢声笑语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原标题:苍茫画卷中的三国红颜——中俄蒙美丽使者呼伦贝尔草原魅力行

十二月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在皑皑白雪的覆盖下早已不复往日的生机勃勃,只余下浩瀚与苍凉,呼伦贝尔草原上的吉祥牧场如今也变得静谧,然而在12月15日这一天一群美丽的姑娘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虽然都是这些面孔中有些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佳丽,有些是清秀婉约的江南女子,但对于许多呼伦贝尔的市民来说她们并不陌生,因为就在前两日中俄蒙美丽使者魅力行分别在额尔古纳和海拉尔进行采风并举行了精彩的走秀专场演出,精彩的表演让当地群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把这些女孩们美丽的形象留在了心中。

人民网满洲里12月21日电

来到大草原如果不到马背上坐一坐那确实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大抵是因为刚刚离开温暖的马圈有些不适应,也可能是看到这么多美丽女孩有些“紧张”,一匹枣红色的蒙古马每当有姑娘想上去和它合个影的时候就会不安分的动来动去,期间还把一位姑娘手中的蒿草当做食物“抢”了去。

就在这面的姑娘们还在用各种方式与马儿“拉关系”的时候,另一边已经有人骑着马儿自由驰骋了,看其娴熟的技巧显然不是第一坐在马背上。在此前的接触中记者了解到,这位姑娘是今年唯一一名来自新疆的选手,从今天英姿飒爽的范儿看来,果然是一位千里独行的女侠。

就在这面进行外景拍摄的时候,一些姑娘已经抵不住寒冷的温度回到蒙古包中围着火炉烤火取暖了,毕竟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粗犷的寒风不是每一个女孩都能承受得住的。虽然不能在马背上玩耍让姑娘们有些遗憾,不过很快大家注意力就被蒙古包内的新鲜玩意儿吸引了过去,其中首先吸引住各位美女眼球的就是大帐中间的长椅,长椅的椅面和靠背上铺着牛皮,椅子的上方还有动物的头骨和犄角,此外还有挂在墙壁上的各种动物毛皮,让人深深感受到豪迈奔放的草原文化。这么多新鲜玩意儿显然少不了当下女孩们最爱的运动——自拍,你摆一个女王范儿,我当一把压寨夫人……由于没有带自拍杆,许多照片还要借助小伙伴儿的力量。

在蒙古包内取暖的不仅如水般的中国妹子,还有身材高挑,眉目深邃的外国美女,围着一个火炉,大家的距离感一下子少了许多,很快有人就拉开了话匣子:你是从哪个城市来的,你在哪里上的学,你喜欢什么电影……虽然没有翻译在,但蹩脚的英语加手语的组合让这些女孩们乐在其中。

今天是中俄蒙美丽使者魅力行的最后一天,在这里,大草原天地一色的苍茫,马蹄建起的雪花,蒙古包内的欢声笑语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张鹏、李乾坤)

点击排行